星期日, 7月 06, 2008

Cat it 赫根飲水器

『你家米米要多喝一點水哦~~
目前的值數過高囉!』

什麼~~!!
真是擎天霹靂啊!
原本以為米米喝的水應該還不少
結果居然只有醫生說要喝的一半而已
看來真的是喝太少水了!

為了要增進米米喝水的動力
上次去了永和的幸福貓
就被今天要介紹的這款Cat it赫根飲水器給閃到啦~~(發亮發亮)
雖然它要價也不便宜,要1000大洋
可是為了米米好
我還是忍痛買下來了啊!!(心痛啊~可以買好幾件衣服了!!)
< 分 隔 線 >

新玩意 cat it fresh & clean飲水器

名字取得真好,Cat!! (得意~)
難怪狗狗畫這麼小隻,哈哈!
(米米心想狗狗你輸了吧!)

疑~~拔拔買了這什麼鬼東西??

上面有隻貓咪~~哼~!!
我來聞看看~~

啥米~~這玩意有自動彈開系統!!

要警覺!!偵察中!!

嗯,好像沒什麼危險性~~

我還是抓癢好了(笑~)

拔拔~你快說這是什麼鬼東西啊~??

開箱了! 先來一張

說明書,可惜沒有中文,不過圖文並茂,很難不瞭解怎麼用??

先拆解再說,哈!
(由左上至右下:說明書、變壓器(包裝)、飲水器下盒、濾心、飲水器上蓋、濾心架、沉水馬達)

米米:講這麼多~~我都聽不懂啦!

我還是去貓砂上面散步好了!

安裝說明:飲水器下盒(水洗乾淨)

裝上沉水馬達
這顆沉水馬達可是有玄機的~~

下盒的內緣要把線固定好

下盒的外緣也要固定好哦!

裝上濾心架吧~
飲水器有卡榫,濾心架要轉一下才會固定住哦!

裝上濾心(要卡進濾心架的卡榫)

合體完成!!

45度再來一張~

小巧伶瓏的變壓器

我好久都沒出場了,露個臉~~(生氣!!)

疑,拔拔動作挺快的嘛~我來聞聞~~

只有2公升的水哦!

外盒再來一張,真是好可愛的貓咪啊!

外盒的側面來一張

米米:啥!! 濾心還有賣加值包哦?
(踩踩)

噹噹~~這就是馬達的玄機啦!
有了四條腿,這樣可以劈腿~
噢~~不是啦!!我是說,可以吸的更勞固一點啦…

沉水馬達側面來一張

裝水囉!!
水壓到了一個程度,會有小紅點(是學IBM的嗎?)的浮標浮上來!

看到水在動了嗎??

水在動吶~~ 等著米米來喝了!

先看一下水是怎麼動的吧~

再來看米米是怎麼喝水的~ 哈
(米米的OS:好喝~~好喝~~)


試用結果…
目前一切都還不錯,馬達聲也很小
米米會不會有想玩水的感覺
(Ptt版上滿多人都說赫根的前一款,貓會把它當成澡堂啊! XD)
不過變壓器有一點點小燙!
可能還是要買個定時器,或是有人在家時才能使用囉!

沒有留言: